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高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Z840411112411.jpg

(图为3月13日城管局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3月11日、13日上高县关工委分别在锦江镇、县城管局分别召开了全县农村、县直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作为会议议程一部分,11日,全体参加会议人员参观了锦江石湖村、锦江镇关工委办公室。随后会上,县关工委副主任罗柏荣宣读了中央领导和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县关工委副主任闵绍霖传达了中央、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县关工委主任李盛秋回顾2013年和布署了2014年工作,作为先进典型的锦江镇、石湖村介绍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后罗柏荣主任传达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彩云书面会议总结。

3月13日在县城管局召开的会议上,城管局局长陈小林和大家交流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副县长杨景平作了现场会议总结,他深刻联系国情、省情、市情、县情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相关建设性建议和要求,并对广大“五老”同志表示热情关怀。参会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回去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把工作做好。

上高县关工委主任李盛秋提出2014年上高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在“五个有更大作为”上下功夫,要把上高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一是在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上要有更大作为;二是在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上要有更大作为;三是在提高服务能力上要有更大作为;四是在增强合力上要有更大作为;五是在推进关工委自身建设上要有更大作为。

(上高县关工委  何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