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修水各级关工委寒假期间走访慰问特困生

元月13日-15日,修水县关工委在县民政局和上海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逐户上门走访了徐天赦、温秋婷等13名贫困学生,共送去慰问金7500元。县关工委匡华国、涂资华等同志还为港口镇大源村徐天赦等同学送去民政局提供的棉被3床,爱心人士提供的书包及学习用品2套,衣服50余件,同时还在溪口自购油布、钉子和长木方,为他家封闭窗户防寒保暖。 

1月22日,修水工信委关工委得知其结对帮扶的大学生吴雪梅在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病,主任董春生和常务副主任匡华国前往看望,送去2000元慰问金。至今,工信委结对帮扶其三姐弟已五年之久。

1月23日,修水蚕桑局关工委主任魏绪生、常务副主任匡重富等到山口镇石源村走访慰问余静思、余珍珍、张俊、余南四位特困学生,给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鼓励他(她)们好好学习。

2月17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修水县太阳升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宏文邀请镇中小、村完小负责人一同前往城坳村、镇农科所、坳头村为吴瑞琪等3位贫困学生每人送去助学款300元。 

(修水县关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