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新余五中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精准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

2月9日,新余五中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精准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新余五中党总支书记李卫华统筹安排,分管领导蒋勇平精心布署,政教处毛小军主任带领相关班主任组成了慰问队伍,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欧阳艺、傅梅、黄慧等5名贫困学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老师们与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仔细询问了学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被慰问学子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感谢学校和社会的关心帮助,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此外,慰问队伍还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礼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新余五中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何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