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上饶县一小召开值周工作会议

2013年2月27日下午,上饶县第—小学全体值周老师和值周学生在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值周工作会议。

据了解,学校参与值周工作的老师达40余人,值周学生70余人。其中,值周老师由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年富力强的年轻老师组成,值日学生主要由少先队大队委和一些六年级的学生组成。会上,副校长徐燕首先对上学期的值周工作作了简要的分析,在充分肯定了值周人员的工作,也提出了往年值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为进一步做好值周工作,徐燕副校长与全体值周教师共同学习了《上饶县第—小学2013年值周工作制度》,对新学期值周师生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再次重申了值周工作的流程以及要求,徐燕副校长要求全体值周教师要提高认识,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接着,少先队辅导员邱荣云对值周学生的值周要求进行了补充讲话。

会议末尾,徐凤英校长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值周教师为校园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为学校稳步发展所付出的劳动和汗水。同时,徐校长希望广大值周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辛苦意识,及时到岗,认真负责。强调值周教师应未雨绸缪,及时处理暴露的问题,细心、耐心的关注方方面面的工作,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值周工作。  

此次值周工作会议,使全校值周师生提高了思想认识,为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在今后的学校日常值周工作中,值周人员一定会各司其职、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值周工作,使学校校的安全、卫生、纪律等工作都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饶县一小  邱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