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信丰县西牛镇中心小学关工委学懂、讲清、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丰县西牛镇中心小学关工委学懂、讲清、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履行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信丰县西牛镇中心小学关工委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关工委成员和“五老”工作站成员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4.jpg

在11月15日集中学习时,校长兼校关工委主任刘小忠同志对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集中学习后,学校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宣讲团作用,面向师生广泛开展了对象化、互动化、通俗化宣讲。学校关工委全体成员也将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在开展“树家风、育新人”等各项活动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传统文化、科技素养和法治教育为重点,努力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