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图片新闻

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6月8日,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邓国良主持会议。

谢亦森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关工委宣传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级关工委的工作成效得以充分展示,广大“五老”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风采得以广泛传扬,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宣传阵地建设不断加强,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机制不断健全,扩大了关工委工作影响力,弘扬了“五老”精神,有力促进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

谢亦森强调,2023年关工委宣传工作要紧密围绕省关工委工作部署,创造更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助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向深入,更加有力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让宣传工作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加油鼓劲助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宣传重点,拓宽宣传覆盖面,创新宣传方式,推动宣传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在宣传机制上坚持上下贯通与内外联动并重,在宣传阵地上坚持建管结合与善管善用并重,在宣传队伍上坚持扩大规模与提升素质并重,不断提升关工委宣传工作水平。

会上,南昌、宜春市关工委和抚州市关工委办公室介绍了宣传工作经验,《育人》编辑部、江西教育电视台《筑梦未来》节目组介绍了办刊办栏特色和宣传工作成效,省关工委办公室通报了全省关工委宣传工作投稿用稿情况。

各设区市、省教育厅关工委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育人》编辑部、《筑梦未来》栏目组和省关工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