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定南县全面推进关工委工作

为保证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位推进态势,定南县“三顾茅庐”助推全县关工委工作纵深推进,全面提升全县关工委系统工作新水平。

一是“高位督查”。9月11-12日,定南县委督查室组成关工委专项督查组,深入天九、历市、岿美山等镇,重点察看了东山、洋田、油田、修建、车步、富田、羊陂、丰背等8个村,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基层关工委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三级联创、“双千”工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形成《督查专报》在全县进行通报。

二是“业务调研”。8月至9月中旬,县关工委组织力量,分组密集深入各基层关工委进行调研,以“调研+业务培训”的模式,对全县基层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梳理。

三是“回头整改”。借助省市关工委关于贯彻落实省两办〔2016〕12号文件精神情况调研的东风,以督查、调研中存在问题为整改方向,要求各级关工委建立“销号台账”,开展“回头看”活动。

(定南县关工委  张胜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