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上犹县老年大学举行2012年毕业典礼

Z820711094217.jpg

6月18日上午,上犹县老年大学举行2012年毕业典礼大会,县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上犹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琼为98位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上犹县老年大学自创办以来,共教育培养了4万多名老年学员,促成了一大批老年学员大器晚成。其中,50多人举办个人书画展、出书画集,40多人进行书画创作研究,他们的书画作品在国内获得众多奖项。百多位诗词楹联爱好者入校后创作的作品达900余万字,有的学员还出版了专辑著作。学校还涌现出钓鱼研究小组、花鼓队、老年大学合唱团等众多学员社团,活跃在社会各个层面,获得了很多荣誉。

毕业典礼上,上犹县老年大学艺术团还表演了大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现代老年人的美好生活。

(上犹县老干部局 杨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