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高县召开201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督查汇报会

12月11日,由李盛秋主任带领上高县关工委督查组在县物资部公司对文教,财贸系统召开上高县201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督查汇报会。会议有教育局、计生委、文化局、广电局、财政、国税、地税、粮食局相关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李盛秋同志首先发表讲话,他讲明了今 天会议的主要议程。首先,介绍各单位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汇报各单位学习情况。其次,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各单位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李书记强调各单位关工委办公室应规范管理,制好各种匾牌,健全组织制度,人员场所都要配齐等。他还说农村关工委工作做得很好,机关单位也需勉励。

其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进行了情况汇报。谈到了单位的关工委工作制度调整及工作情况。

随后李书记作了总结,他表示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因此我们也没有理由不关心、不重视。“五老”队伍要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发挥余热,大家要拿出关心老干部的劲头关心青少年。他还有秤作比较,说应更偏向青少年,建议每个单位给每一个学生订一份导报,单位与农村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一对一帮扶,李书记随后说了声谢谢!

(上高县关工委 何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