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南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近日,全南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温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江涛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关工委弘扬五老精神,带头落实、带头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竞相涌现。成绩来之不易,饱含辛勤汗水,向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温江涛指出:一要带着感情责任,提高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站在青少年关乎每一个家庭、关乎全南长远发展、关乎国家战略的高度,积极努力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二要推动立德树人,尽心履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遵纪守法,增强科学素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三要落实有人管事、有钱办事、尽心干事,强化保障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通过营造良好氛围,真正把关工委建成党政放心、人民满意、青少年喜爱的群众性工作组织。

(全南县关工委 邱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