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南县城厢镇关工委开展整治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为给群众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6月16日,全南县城厢镇关工委组织“五老”开展整治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10.jpg

活动中,五老志愿者带上扫把、铲子、钳子等劳动工具,走进小区、走上街头,重点对街道、楼道及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家园,让街道小巷的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五老志愿者们也会对在街上遇到违规停车、占道经营、垃圾倾倒等一些不文明现象,及时上前劝导。

在开展整治人居环境的过程中,五老志愿者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一宣传、二规劝、三行动”的原则,一边督促群众从自家卫生搞起,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县里关于环境整治的相关政策,劝导群众要共同为营造干净整洁环境尽到自己的责任,让大家树立“净化家园靠大家,也是应尽的义务”的意识。

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再次提升了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也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全南县城厢镇关工委 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