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鹰潭市各级关工委主任赴萍乡、新余市关工委参观学习

1月9日,鹰潭市关工委为了贯彻落实省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区(市)关工委主任、副主任、“五老”报告团团长赴萍乡市关工委参观“中国共产党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江西的早期探索实践”主题展览。鹰潭市各级关工委主任一行,受到萍乡市关工委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周祥的安排。


image.png


1月10日,赴新余市关工委座谈交流关工委工作,受到新余市关工委领导的热情欢迎与全程陪同。


image.png


在渝水区关工委,实地参观学习基层关工委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

这次,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召开的座谈会,全市各级关工委主任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行程虽然短促但也取得了真经,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总书记的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两办文件精神,以党建带关建为统领,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