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中国关工委调研组在莲花县调研

3月2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中纪委原副书记刘峰岩一行来到莲花县调研。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平四来、江西省关工委第1副主任王峰、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范斌华、萍乡市关工委主任贺维林陪同调研。

“龚阿姨,您好,祝您健康长寿!”一到莲花,刘峰岩就冒着春雨来到甘祖昌将军夫人、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龚全珍老人家中,走访看望曾经在莲花县关工委工作的龚老,向龚老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刘峰岩亲切地对龚老说:“全国上下都在学习您的先进事迹,学习您这个“老关工委”倾心关心下一代的事迹,我们全国的关工委工作人员都因为您而感到光荣。感谢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向您学习,去倾心关爱下一代的教育成长;要把您先进事迹转化成生动的教育素材,推动全国关工委更好地去开展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教育。只有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才能实现。”龚全珍老人说:“感谢大家对我关心,其实过去我只做了一点点工作,力量有限,贡献很小。但我一定会尽自己大的努力去帮助孩子们……”

调研中,刘峰岩一行来到该县琴亭镇龚全珍工作室、南岭乡四桂村关工小组了解基层关工委的队伍、制度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莲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莲花县关工委能不断创新理念和手段,加强“中国梦”教育,充分发挥品牌活动和典型模范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进步。调研期间,刘峰岩还参观了毛泽东旧居、一支枪纪念馆、列宁学校等红色历史陈列布展。


(莲花县复礼中学 刘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