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革命英雄老兵讲党史

近日,抚州市临川区高坪镇关工委举行“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该镇“五老”关爱报告团成员、革命英雄老兵邹贤生讲述自身经历的革命战斗故事和见证党的光辉历程的切身感受。临川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关爱报告团团长朱晓南、高坪镇关工委“五老”以及三桥中学、三桥中心小学1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报告。

图片1.png

英雄老兵跌宕起伏的革命经历,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邹贤生希望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长大后竭尽所能报效祖国。

图片2.png 

据了解,1928年出生于临川高坪镇渣溪村的邹贤生,年轻时曾当过兵、扛过枪、打过仗,参加了抗美援朝,为祖国和人民争了光。如今,已93岁高龄的邹贤生仍“退而不休”,积极参与高坪镇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工作,多次深入机关、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报告。(临川区关工委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