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萍乡市上栗县福田镇跃星小学开展讲故事比赛

d5d44374e562d0860d5cab643c3ae3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总书记“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日,萍乡市上栗县福田镇跃星小学开展了“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比赛。赛前,各位选手精心准备;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精彩纷呈。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每个同学都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

通过此次故事比赛,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国革命英雄的事迹,了解我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起学生用实际行动学习英雄精神、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萍乡市上栗县福田镇跃星小学  叶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