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图片新闻

第二届全省关工委“青少年党史学习月” 活动启动

7月5日,第二届全关工委“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井冈山市举行省关工委主任周萌出席,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宣读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公布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的通知,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冯桃莲主持。省关工委常务班子成员共同启动第二届全关工委“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

本届活动以“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级关工委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关工委和教育基地联动、“五老”与青少年联动等方式,开展主题参观、文艺展演、读书演讲等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乐学党史、善学党史、学懂党史,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今年5月,江西省关工委命名了25个批全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其中12个单位获评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在启动仪式上,关工委为今年获评全国、全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单位代表授牌。

据悉,全省关工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于同日举行,省关工委常务班子成员和来自各地关工委的学员齐聚一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不断提升关工委系统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